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3月14日,思科(CISCO)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软件学院和日本语学院近200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

sike2.jpg

思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致力于为无数的企业构筑网络间畅通无阻的“桥梁”,并用自己敏锐的洞察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先进的技术帮助企业把网络应用转化为战略性资产,充分挖掘网络的能量,获得竞争的优势。2016年思科荣获“大连最佳雇主”称号。

几年来,我院与思科公司紧密的合作,并输送了大量的外语+信息技术的复合型人才,在我院招聘的数量逐年增加,已经接近全大连招聘总人数的40%。

我校是思科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的第一站。近年来由于IT产业迅猛发展对人才需求量的大幅增加,各家公司到校招聘时间越来越早。据大连软件行业协会数据统计,IT企业普遍提前1-1.5年到校“抢人”。思科公司本次招聘旨在推动“大连外国语大学——思科日语人才孵化项目”继续扩展,为学生的就业铺垫道路,同时为公司招聘更加优秀的人才,从而达到校企共赢。

下一篇:辽宁五大区域战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