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3月29日下午,我校2017年春季软件行业就业、实习洽谈会(辽宁省内用人单位洽谈会第三场)在励行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宝章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及毕业生就业情况。

IMG_3016.JPG

IMG_3026.JPG

本次洽谈会由软件学院与大连高新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共有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6家(省内就业单位占98%)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400余个、实习岗位300余个,需求涵盖软件开发、行政专员、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日语翻译、韩语客服、英语技术支持等岗位,其中对日、对韩相关岗位需求较往年明显增多。2017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共千余名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很多在校外实习的学生纷纷专程赶回参会。多家用人单位对招聘效果表示满意。

此次洽谈会除以2017届毕业生为招聘对象外,以IBM为代表的一些知名单位同时将2018届、2019届毕业生也列为招聘对象,他们主动与学生洽谈,为学生定制培养计划,提前对在校学生进行培训。用人单位提前一两年到学校“预定”学生,反应我校软件学院“IT加外语”的特色受到越来越多用人单位的认可,也是我校“外语加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成果的体现。

本次洽谈会是本学期我校3场专业与行业相结合的辽宁省内用人单位就业、实习洽谈会的最后一场,3场洽谈会累计提供就业、实习岗位5200余个,其中省内岗位近4800个,是我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实现我校辽宁省就业率工作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有效推动了我校2017年就业工作。(李然、潘婷婷)

下一篇:我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促进人才培养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