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校友单位的紧密联系,7月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带队赴上海走访调研微创(中国)有限公司。此次走访受到了微创董事长唐骏先生的热情接待。

1.jpg

2.jpg

3.jpg

46.jpg

5.jpg

在微创招聘部、ITO事业部工作人员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微创大厦,并了解微创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公司业务情况。公司组织了大外校友见面会。借此机会,我校教师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微创工作与生活情况以及实习生岗前培训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与沟通,探讨了进一步合作事宜。会上,党委副书记王伟辰代表我校领导感谢微创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感谢校友唐骏、刘炳义、华东平、黄志强、黄佩森为代表的第四批赴日留学预备班成员发起设立了“大外D4奖学金”对我校学生的捐助。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55周年之际,王书记盛情邀请唐骏先生等校友参加55周年校庆活动。唐骏先生介绍了个人及公司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希望协同推进“专业+外语”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共建高端人才培训,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加深了我校与微创(中国)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教学改革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相关院系会坚持与微创公司保持密切的联系,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与时俱进进行教学改革,培养适应经济发展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有效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校长刘宏到软件学院调研并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