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3月3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上杭县古田会址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出席仪式。中央网信办、农村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等大赛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大赛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省(区、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全国近300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以及来自高校、投资机构、企业和媒体的代表约1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选送的“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智慧农业平台”项目作为辽宁省重点参展项目之一应邀参展,项目组成员软件学院的苏敏和张雯雯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10141618.jpg

启动仪式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表示,将努力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打造成为全国最大最生动的一堂思政课,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并固化为每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制度安排。

据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将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预计1万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10万名大学生参加。启动仪式结束后,大赛组委会还将分别在部分有代表性的地区举行全国性对接活动。

下一篇:软件学院7个项目获教育部2017年度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