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翻开九月的篇章,扑面而来是迎新季的清凉舒爽。2019年9月7日,我院迎来960名新生,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承载着父母的殷切期盼开启了属于他们的人生新篇章。

f17357e2f4173c5226b541ae45b4c53.jpg

eb9175fde69b044cfb9b371c10c58c9.jpg

143b825a7d7bb8045c2aa4e89961a5d.jpg

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软件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早在暑假就开始精心准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清晨,学院老师们、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以及知心学长学姐们,早早来到报到处布置场地、整理学生材料袋,迎新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面对各位新生的到来,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认真耐心地帮助新生登记住宿、搬运行李。一次次答疑,一遍遍解惑,他们用最真诚的笑容,迎接每一张初到大外的新面孔。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在软件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所有老师的关心支持下,上下齐心、团结互助,将曾经自己得到的温暖与感动,又传递到了新一届的大外学子手中,高质量地完成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致2019级的新生们:

当你走进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校门,当你满怀着期翼进入到大学生活中,你就要做好准备,对自己负责,对家长负责,努力地成为更好的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离开了家长,到了一个并不熟悉的环境,更多时候需要你们自己去适应,希望大家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快乐地融入到大学生活,让家长放心。

迎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欢迎2019级的所有同学来到软件学院这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正式成为软件学院的一份子。感谢你们将自己独有的青春活力带给软件学院,希望你们迎着初升的朝阳,开启崭新的求学时光,此后一路高歌,一路勇敢,努力拼搏,永不放弃。在这场关于青春的报到里,你们和软件学院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下一篇:2019年“汉语桥-俄罗斯中学生夏令营”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