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7月9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在知行亭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谢广宜、副书记王滨生、专职组织员姜雪丽、分团委书记孙硕等出席宣誓仪式,仪式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勋主持。

1.JPG

仪式伊始,在姜雪丽老师的领誓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每位新党员都发出了对党拥护和爱戴的声音。

2.JPG

随后,2017级宋欣燃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做了发言。她在演讲中提到“作为学生党员,首先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勤奋学习,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勇争一流,扎实工作。”这也是所有新加入共产党的同学们的心声。

3.jpg

学院党委书记谢广宜对新党员寄语中讲到“加入共产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各位新加入共产党的同学们能够依然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做好同学们的榜样。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4.JPG

宣誓仪式是新党员们神圣庄严的第一课,是对新党员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软件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培养优秀党员,在为党输送新鲜血液的同时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希望新党员们能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担负起使命与责任,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文/郭心)

下一篇:缅怀英烈悼忠魂,立德树人守初心——软件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