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广大党员缅怀先烈、牢记使命,6月29日,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赴关向应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英烈悼忠魂,立德树人守初心”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IMG_7318.JPG

f331d588c7696b98ee44c8e6f8e9fd0.jpg

活动第一项,由教师党员代表张立杰发言,张立杰老师简单介绍了关向应同志为党奉献一生的丰功伟绩。并鼓励我们以关向应同志为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随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谢广宜同志进行发言,他号召党员同志们学习关向应同志坚定信念、精诚团结的奋斗精神,一心为民、艰苦朴素的公仆精神以及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

IMG_7358.JPG

de36103637f1e235b26d56c0fbce153.jpg

软件学院组织员姜雪丽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进入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展馆内展出大量珍贵的实物、图片和资料,生动形象的再现了关向应同志光荣的一生。关向应同志是我党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在党的领导下,历尽艰辛,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兢兢业业,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通过本次活动,软件学院的党员同志们深知弘扬关向应精神既是时代主题,也是永恒的主题。我们应该手挽手,肩并肩,坚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不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感动。

a15b08982d667202897b068a71053d1.jpg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带队走访调研微创(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