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奉献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30bb569527f0cbbfe53ac460a4fc323.jpg

本次活动于6月12日下午14:00在棒棰岛宾馆3号楼3001房间——“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室展开。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跟随讲解人员观摩展厅图文并参观周恩来同志起居室,以此学习周总理廉洁奉公、艰苦朴素、勤政为民的崇高精神;随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谢广宜同志为参观师生讲授微党课,微党课中提到要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崇高精神,并对广大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做过、奉献人民;接下来由学生代表程嘉辉发言,表示要向先进党员学习,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由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李然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4710dccee21218d35fd8a25f02f5117.jpg

1d67d0cdbd8d031c7c846de9df73ea8.jpg

fb522e6afc0f855efbfc3e5941f1d3d.jpg

本次党日活动,同志们通过参观纪念展室,一同回顾了周恩来总理服务人民,奉献人民的先进事迹。在周总理身上学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起到了引领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学习弘扬老一辈优秀党员的崇高精神、伟大风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的积极作用。

下一篇:党委书记刘玺明参加我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