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6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玺明来我院看望2019届本科毕业生,与毕业生代表座谈,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

微信图片_20190605160651.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160708.jpg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张智超、郭笑羽等9名同学先后发言,围绕“感悟成长、建言母校”的主题,回顾了在校四年学习生活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成长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对我校课程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学风校风、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网络、快递服务、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刘书记认真倾听每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一一交流,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给予耐心解答。

在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后,刘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们四年学习生涯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其成长进步和对今后人生的展望表示欣慰和认可,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会尽快督促相关负责单位整理和反馈,逐一加以解决落实。学校将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定不移向建设“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外国语大学”的建设目标努力迈进。

刘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同学情、母校情,要认真完成好毕业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争做表率,文明离校;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葆学习热情。毕业后在新的岗位上也要不断学习,广泛实践,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三是要勤奋工作,保持奋斗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要勇于创新,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刘书记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事业美好、生活美满,母校的明天因你们而辉煌,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下一篇:"点燃职业梦想,创造精彩人生"——软件学院顺利承办校2019年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