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于5月29日在明德楼202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承办。大赛以“点燃职业梦想,创造精彩人生”为主题,旨在搭建政府、高校、企业共同促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有效平台。

1.jpg

2.jpg

我院作为承办单位,在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的指导下经过周密的筹备,在5月初举办了校园初赛,70名选手经过筛选,37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复赛中选手们分为6个团队,施展各自的才华,通过团队合作的模式,进行了创意创新路演,用线上和线下同步的方式售卖大赛指定产品。6个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站在决赛竞技场的9名选手。

3.jpg

决赛现场,大连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执行会长张德进先生、辽宁领澳圣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RTC人才发展商学院大连分院副院长张红艳女士、大连富控电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义远先生、大连弘程伟业教育集团行政经理盖群英女士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职业微视频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辩论面试、压力面试和工作情景模拟面试五个环节,采取层层淘汰方式,最后评出冠军。

经过激烈的角逐,俄语学院洪禧晨凭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发挥,脱颖而出并成功获得校园决赛冠军,并将代表我校参加大连市总决赛,高级翻译学院王硕、日本语学院汪彦孜获得二等奖;俄语学院杨滢钰、俄语学院王思懿、国际关系学院王婉庭获得三等奖;软件学院张馨予、商学院王华阳、商学院郑玲玲获得优秀奖。

5.jpg

大连市特种设备管理协会,执行会长张德进先生,作为大赛主评委,在赛后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和寄语。他指出,比赛是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选手们的表现都很出色,并嘱咐各位选手要走好大学每个阶段,做好每个阶段该做的事。

希望本次比赛能让选手们在锻炼个人能力的同时不忘团队合作,弥补自身的不足,为自己的就业之路积累一份宝贵的经验财富。

8.jpg

下一篇:软件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斩获国家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