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4月11日下午,我校2018年春季软件行业就业、实习洽谈会(辽宁省内用人单位洽谈会第三场)在励行楼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413094229.jpg

此次洽谈会由软件学院承办,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赛思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等66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省内用人单位占97%,大连市高新园区人社局推送的用人单位占93%,共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实习岗位200余个。需求涵盖软件开发、新媒体运营、游戏开发、市场营销、人力资源、日语翻译、英语和韩语方向等多个岗位。我校2018届、2019届毕业生共计1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413094218.jpg

此次洽谈会准备充分,同学们对自身实际情况作出评估,对用人单位的概况有所了解。同时,参与度高也是此次洽谈会的一个亮点,两个半小时的招聘会,始终人头攒动,这也是2018届和2019届的学生更加务实的一种体现。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在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依然心态轻松,做好准备,对找到理想工作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180413094224.jpg

近几年来,用人单位普遍提前一年半到两年来学校“预定”学生,反映出软件学院“IT+外语”的特色受到越来越多用人单位的认可,也是我院“外语+专业”、“专业+外语”人才培养模式成果的体现。

下一篇:我校学生代表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