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4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关于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423)要求,我校2024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考试时间为615日,开考科目为英语、日语、德语和俄语4个语种的四级和六级,法语四级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6月15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 5 月 18 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 5月 19 日。

二、报名资格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研究生在校生。

(二)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方可报考CET6

(三)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可以兼报。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含425分)的学生不可报考CET6,一经查出,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取消其考试报名资格及成绩。

(四)报考日、德、俄、法四级和六级的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外语专业学生报考小语种考试应有该语种二外课程学习经历,且不得与所修第一专业语种相同

(五)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分考务管理工作交接的通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籍在校生。因此,不接受非在籍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留学生报名。个别同学在高中阶段参加考试的,成绩单我校不予认可。

(六)学校考试考位考试中限制已通过英语四级考生再次报考英语四级进行刷分,英语六级不做限制。建议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直接报考英语六级。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本次考试我省统一采用国家网上报名平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核对信息、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具体方法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流程》(附件2)

报名费缴费

CET(四六级)和 CET-SET(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费分别为每科次 30 元和 50元(辽价函〔2016〕36号)。

五、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CET考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所在学校领取。


教务处

202438



下一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